杉橘sanju

谨慎关注,不经常更新,大洁癖人,各位all许或all哲请主动绕道谢谢。偶尔画点画。

宿敌 ⑤

注:请勿上升正主

所有男性角色皆为虚构,请勿考究!

我想涩涩









“那么我们就在后天的凌晨4点对这些路段进行下车检查。”许佳琪又把这话播放了一遍。她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但脸上和手上还都贴着些膏药。


“听到了吧,大伙怎么看阿”虽然这是BPK高层会议,但许佳琪倒像在自己家,嘴里叼着根糖,直接是做在了会议桌上。不过正对她的王总倒是面不改色,似是默认了她的这种行为。


“我们这次的订单极大,入境时已经消耗了很多时间,马上就要到交单的期限了。”一位年轻女人首先发话。

“可是要按照旧历进行,就不得不要经过那条路,在以前那是进S省最安全的一条路,但他现在不是了。”梳着油头的中年男人,带有一些讽刺的语气说道。

“难道张先生是还要把握自己能担得起巨额违约金这个重担吗?”

“那杨女士是要去自首了吗?我可不会拦你,但别把我拖下水。”

“照您这么……”女职员还想反驳却被一声哈欠打断,声音的来源者正百无聊赖的看着他们。


“喂,拜托,这里不是大妈大叔嘴炮大赛,得了,你们都闭嘴吧我来说。”许佳琪拍拍手,从桌沿上跳下来。


女职员愤愤看向坐在首位上也有些漫不经心的老板,似乎想让老板压一压许佳琪的锐气,替自己说话,但王建那人连眼睛都没转过来半分,女职员只好怨怨地听她讲。


“总共需要运的货为270克,我们呢依旧沿着那条路运,他们肯定会带上警犬,不过没关系,我会搞定的,只需要王总出资买些东西罢了。至于怎么运,这些就不用你们瞎操心了。”








“靠边停车,例行检查。”郑丹妮穿着防弹警衣腰间别着把枪,正拿着喇叭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截,一旁的吴哲涵也全副武装,手中牵着条缉毒犬。


被拦下来的人们大多平和的配合着他们的工作,只有少数几个不服从管理的正在与徐子轩沟通。


“哇!有狗狗!”一个小女孩跑过来,脑后的两条辫子在风中晃来晃去,小女孩伸手欲摸却又缩回的手,抬眼悻悻地瞧着吴哲晗。


“你摸吧,它很乖的。”吴哲晗察觉到了她的目光,于是眉眼一弯允许了。

小女孩摸着它的嘴吻,又拍拍它的头,佳佳也友好的舔了舔她的手。

“姐姐,它叫什么名字啊?”

“额……佳佳。”


虽然很扯,但是这条叫佳佳的却是条二岁零的小公狗,名字是许佳琪起的,貌似它也很喜欢这个名字,以至于以后吴哲晗还想再让它习惯新的名字,它都两耳不闻。


“妞妞,别乱跑。”女孩的妈妈过来牵住了她,然后把几瓶水塞到吴哲晗怀里“警察同志,这么热的天,你们一定要多喝水,辛苦你们了。”

吴哲晗愣愣地道了个谢,这年头善良的人真少见。



然而一直到了傍晚也没查到一点东西,大家脸上都被炽热的太阳烤起皮了,警服从早上就没干过,黏黏的贴着她们的背,佳佳也精疲力尽,趴下喘气的功夫就开始打气瞌睡,却被吴哲晗揪着脑袋瓜叫醒了。


进S省的大小路乃至乡路都有各区人员驻扎,可就这样守了一个半月,也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疑犯,倒是S队的成员们好几个都中暑,无奈之下,只能全体先回基地。

眼下的情况真是糟透了。吴哲晗心里暗骂道,不过至少没有查到一例毒品入境的情况,对方应该是不敢大动作,照这样发展,找到源头肯定是几天的事。



但是……许佳琪她现在怎么样了?这段时间没了她耳根倒是清净不少,但吴哲晗。还是有些不习惯没有她在身边一个劲叨的生活。


她开车回家一路上都有些恍惚,甚至差点将一个带小孩的女人看作是许佳琪。


她可真绝情,明明一开始闯进自己世界的是她,而现在又突然消失的也是她。



“吴哲晗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怎么老是偷看我?”

“闭嘴,别太自恋了,我倒还觉得你喜欢我。”

“对啊,猜对了,我就是喜欢你。”


阿西,果然喝多了就容易想起一些让人反胃的回忆,吴哲晗努力地睁开眼,撑起身刚站起来却又踉跄地倒回沙发上。

“许佳琪…你……不得好死!妈的……为什么要抛下我……我承认了…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从你入队第一天我就喜欢你。我是怂狗…我不敢和你说,因为我怕说了以后,哪一次…我就真的死在岗位上…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多难受阿……我死了你会为我哭吗?算了……我猜你会在我坟头跳舞。”


吴哲晗吸了吸鼻子,话里渐渐带着些哭腔,使劲抡起拳头砸向空气,像那人就站在面前一样,旁边的阿克斯不满地叫了两声。


“闭…闭嘴吵死了,许佳琪你什么时候回来拿你这个破鸟…你再不来…我就把这只破鸟煮给你看……”


吴哲晗视野渐渐模糊,却看见熟悉的人形轮廓出现在身边,她眯了眯眼想极力去辨别那人,但视线越来越模糊,她只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眼角流出顺着脸颊流下。


“许佳琪…我好想你阿……”那人刚想走,听到这一句却又定住了,蹲下身帮她擦了擦眼泪,吴哲晗趁那人还没收回手,迅速的抓住了那人的手。

“嘻嘻…,我抓到你了…”要是清醒的她看到自己这幅白痴的模样,一定会想扇死自己。


那人想轻轻抽手,却又被她大力拽回来,吴哲晗搂得紧紧的,皱着眉头,嘟囔着说

“不准逃…”


“吴哲晗你有完没完?”许佳琪有些不耐烦,眼眶却是红的。

“没完!没完!我就是要缠你一辈子!”吴哲晗突然大声嚷嚷了起来,像个撒泼的孩童。


她突然翻身将许佳琪压入身下,还未等那人惊呼出声,便毅然而然地吻上了她的唇,撬开齿缝。


既然是梦,那就放手做自己不敢做的事吧,反正…再也见不到她了。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