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橘sanju

谨慎关注,不经常更新,大洁癖人,各位all许或all哲请主动绕道谢谢。偶尔画点画。

宿敌 3

注:本文中所有男性角色名称都为虚构,请勿考究!





许佳琪有些艰难的睁开眼,四周都被水泥墙围起来,透不进光。许佳琪分辨不清是白天还是黑夜身上的伤像苏醒了一般此时剧烈地噬咬着她。他抽的口气,匀住呼吸,痛意这才减缓。

你这副模样在这完全是有原因的,因为她没能完成叛变之后,新主人下来的第一个信任任务:杀掉吴哲晗。

当他架着那头“公牛”回到BPK总部时,刚踏入会议室就被人一脚踹了肚子,许佳琪捂着肚子,手握紧极力克制住从腹部传来的剧痛,指节用力地都泛了白,她抽了抽嘴角,抬起头,看向方才出手的那个长发女人,女人五官倒很精致,长白衬衫下穿着一条短裤,名称修长的腿上绑着一把小刀。

看着会议桌上正中央的那个正悠悠扬扬的将烟气吐出来的男人,许佳琪强忍住拔枪的怒火僵硬地笑了笑说:“没想到王总关心下属的方法是这样的。”

男人将烟掐灭,抬眼看她。

“你没有完成我的任务。”

“我办不到,她在我肩上打了一枪。”许佳琪说着,扯开了半边衣服,肩上被简单的包扎了一下,但还粘着些干掉的血。

男人定了一会儿随即笑了起来,身子前倾看向她。



“我很想知道,你对她,抱有一种什么样的情感?”


许佳琪看着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男人好像也知道自讨无趣,招了招手,门外涌进来一群打手。


“这是今天的教训,以后可就没这么幸运了。”


话罢打手像山一般朝她围去,她站着不动,她不能躲,一个男人从后面直接她的膝盖整个人即刻跪了下去,最后一刻她闭上眼,随后雨一般的拳脚棍棒猛然而下。


再醒来就在这儿了,角落暗处摄像头发出的红光像潜伏在暗处的凶兽,她舔了舔干裂的出了血的唇,细细的腥味荡在嘴中。她就躺在地上,小口地呼吸,其实她也尝试着起来,可是一动身体就像散了架,起又起不来却又痛个半死,于是她索性就这样躺着,听天由命得了。


正当她睁着眼,口里哼着小曲儿时,被水泥墙阻挡带外的阳光此时突然溢了进来,许佳琪有些不适应,但也只是眯了眯眼睛。从剪影形倒也看得出来是个女人。

那人背光坐在他身边,随后许佳琪就闻到一股浓烈的消毒水味。


“哟,没想到王老板还挺好心,一条龙服务。”她挖苦道。

“不是他让我来的,是我自己来的。”

“啊这样,那是又要问什么问题啦?要折磨我的话就快折磨吧。”她闭上眼像是准备接受酷刑。

“也不是,是我自己要来帮你处理一下伤口罢了。”女人似乎有些愠气,许佳琪也不想去猜她到底有何意图,于是睁开眼看她,却刚好逆光,什么也看不见。

女人捏着镊子的手,朝许佳琪脸上凑去,酒精棉球的冰凉感和伤口的微微刺痛,让许佳琪不禁往旁边躲了躲,女人轻轻的啧了一声。

“你叫什么名字?”

“你管那么多干嘛?”许佳琪毫不客气的回话。

女人拿镊子的手定在空中,随后又重新换了个棉球帮她消毒。

“上级给了我100%处决你的权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现在就是我的狗,我想怎样处置你,那都是心情问题。”

“那你可要牵好我这条狗,别让我有坐在你头上的机会。”许佳琪轻蔑地说。

“得了吧你,别演了,跳闸了,摄像头什么都拍不到。”

许佳琪看向角落,果然是漆黑一片,于是马上换了副面孔。

“袁前辈息怒啊,我刚才说的话都是放屁,还请您大人不计小人过。”许佳琪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望着袁一琦,袁一琦有些无语地比了个中指。


“你这招只对你的小五折有用,老娘不吃这套,这笔账我记下了,diamong你可以进来了。”


戴萌提着个饭盒屁颠屁颠跑进来给许佳琪喂饭,许佳琪倒也没有半点害臊,张着嘴像雏鸟等待喂食。


袁一琦转身背对她们,拿出一根已经只剩下一半的有些皱巴的烟放进嘴里却没有点燃它,过了一会儿便又放回兜里。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